刘薰苒

老福特是自己的避风港👌超能叭叭的一个人👌勿扰👋

置顶

自己叭叭一个置顶吧虽然也没关注哈哈哈哈哈

如果我跟您有雷点请见谅👋彼此不叨扰👌
 如果我跟您很投缘那么互关啊姐妹兄弟!🙈

噔噔噔:
 这里是菌菌。性别女,爱好男。90后老阿姨。但我不承认,我是仙女。✌

❗追星女孩  最近在追韩团  stray kids 团粉偏146  dw直接滚  铁血辰菲批  不雷任何一对cp  朱一龙妈妈粉➕女鹅粉,吴世勋颜粉头子,陈伟霆,白敬亭,等等🉑大概不是个女友粉🌝

❗德云女孩  最喜欢孟周❤  饼四等部分我社都🉑喜欢狮虎和谦大爷   PS:狮虎 沈腾 山争哥哥 沙溢都是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哈哈哈哈哈

❗哈哈哈哈哈➕啊啊啊啊➕给我康康➕给太太递笔型

❗二次三次都涉及。利威尔我正宫👌赤司征十郎,周防尊,折木奉太郎等等都🉑  也喜欢很多女性角色😂栗山未来那种可可爱爱的✌   超喜欢神谷浩史的声线🤣

❗文盲。沙雕。脾气还行。打字偶有脏话。爱骂人(大概、别惹)。多数情况很好放心👌真人怂的一批乖乖女型👋很好讲话的一人,只要别触我底线🤔

❗杂食动物。甜的都吃,虐的看情况。真心爱着he。

❗爱打游戏。但是也要学习…大概会偶尔退游。一有功夫就玩🌝超级喜欢角色扮演类的。尤其喜欢捏脸😂一玩捏脸就变成拍照养成游戏😬基本不氪金 (氪起来会没完???) 会疯狂肝👌

❗爱摸鱼,喜欢画画。但是不专业且没有耐心…看心情发表。👌

❗希望吃喝玩乐躺。但是不行。勤能补拙。

❗喜欢漂亮小姐姐 可爱小妹妹 帅气小哥哥🙊(嗐 谁不是个外貌协会VIP)

❗是个话唠。没有文化,日常网络上口吐芬芳。🌚

❗想到再补充🤞

❗补充来啦:恋与白起我的宝贝  杰大我心目中的神🥰  还有毛毛老师  赵路老师我都爱啵啵🥰

评论(4)